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收6億 天后闆妹百坪豪宅開箱 愛馬仕喜歡就包色

王思佳(右)開箱天后闆妹的豪宅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直播主天后闆妹不久前上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分享創業6年來,從資本額6萬到如今年營收6億,3小時營業額可達8千萬,小S超吃驚,王思佳日前開箱闆妹位在台中的百坪豪宅,房子裝修花1300萬加上家具500萬,共花了1800萬,除了奢華裝潢外,她家滿滿的精品價值驚人,王思佳驚呼「錢不是這樣花啦」。

天后闆妹(中)和小S合影。(翻攝臉書)

天后闆妹客廳,沙發30萬,電視20幾萬。(翻攝臉書)

王思佳主持的《玩美研究室》造訪天后闆妹的百坪豪宅,她被招待穿的家用拖鞋是香奈兒的,巨大的訂製沙發要30萬元,85吋電視也要20多萬元,大理石餐桌長280公分,光大理石就20多萬元,可同時容納20人用餐,廚房還有3台大冰箱,讓王思佳都忍不住問「你那裡還有工作缺嗎?」 

餐桌大理石要價20幾萬。(翻攝臉書)

天后闆妹的更衣間如同精品店。(翻攝臉書)

闆妹的房間有指紋密碼鎖,鞋櫃區的地上堆滿尚未打開的精品,闆妹說一直買,買到來不及打開。重頭戲則在闆妹的更衣間,更是女生夢幻更衣間,一整櫃精品包包,Dior、香奈兒和愛馬仕,宛如開精品店,闆妹隨便拿出一個柏金包就快100萬。闆妹說自己「喜歡包色」,一櫃裡面6顆愛馬仕,包色總價快破6百萬。闆妹也收藏勞力士Daytona和很多飾品。

闆妹櫃子裡全是精品包。(翻攝YouTube)

王思佳對於闆妹香奈兒包色買,感到驚人。(翻攝youTube)

浴室有雙人浴缸。(翻攝臉書)

王思佳接著走進浴室,竟有一個雙人浴缸,連她這個演藝圈聞名的富婆都震驚說:「妳太過分了,妳這錢不是這樣花的。」天后闆妹家中奢華得太誇張,影片底下也湧入網友留言:「覺得闆妹配思佳炫富炫的超好笑」、「很少看見有錢人家裡裝潢那麼有格調」、「闆妹小小隻,賺錢實力卻很驚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