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程予希遇變態露鳥猥褻 王瞳遭襲胸留陰影落淚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、王瞳、程予希、吳東諺、沈建宏等人今(3)出席《決勝的揮拍》首映記者會,程予希劇中挺身揪出拍裙底風光的「攝」狼,透露高中常遇暴露狂,時間維持了半年,心有餘悸的說:「多到我覺得有點恐怖。」

《決勝的揮拍》首映;謝佳見(左起)、程予希、王瞳、吳東諺、沈建宏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程予希表示,當時有伯伯對她敞開風衣露出下體,甚至做出猥褻行為,因畫面過於衝擊,她愣住不知如何是好,後來請爸爸陪伴,還買了防狼噴霧,之後就沒再遇到那名暴露狂,「以前遇到太震驚,嚇到無法出聲,現在知道不應該默默忍受,會比較勇敢去制止。」

王瞳曾遭色狼襲胸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王瞳則是在自家樓下被襲胸,對方立刻跑掉,她連尖叫都來不及,隔天進棚錄影,跟朋友訴說遭遇時一度落淚,坦言留有陰影。沈建宏說高中時期搭公車曾被壓到玻璃上,有次穿短褲搭捷運,有陌生男子偷摸他的腿,「我看了他一眼,當下很驚訝,根本來不及反應。」

沈建宏高中時期穿短褲搭捷運,被陌生男子偷摸腿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王瞳劇中和程予希都愛上謝佳見,她曾經和班上好姊妹喜歡上同一個轉學生,當時男方和她有很多互動,還約出去玩,有天她做好準備告白,卻被對方羞辱:「我沒有喜歡妳,因為妳比較胖。」事後她發現這個男生早就跟好姊妹交往了,果斷決定不再和對方聯絡。

程予希曾和好姊妹喜歡同一名學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程予希高中和好姊妹喜歡上同一位學長,她說好姊妹告白後,這位學長反而跟她告白,但她想到好姊妹已告白便拒絕學長,「我覺得很怪,因為友情比愛情重要。」隔了一年,好姊妹跟她說:「還好妳沒答應學長。」她笑說:「當下都假裝很大方。」

謝佳見前陣子回老家3星期,吃了不少家鄉美食,胖了4公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疫情期間謝佳見3年沒回馬來西亞,前陣子趁戲殺青,回老家3星期,期間吃了不少家鄉美食,胖了4公斤,唯一的遺憾的是沒到新加坡祭拜過世20年的媽媽,「我6、7年沒回新加坡看她了。」他戲裡被程予希追求,有一幕程予希打他巴掌,其中一次打得超響,導演聽到嚇傻,但他覺得還好,「因為我們情緒在裡面,所以都沒有什麼感覺。」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113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