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第一AV女優無償授權!火辣床戰獻情慾片

吳夢夢無償授權《小藍》使用她的性感床戰畫面。(奇葩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描述情慾探索的台片《小藍》找來「台灣第一AV女優」吳夢夢擔任神秘客串嘉賓,在片中獻出火辣床戰畫面,初次接獲電影邀約的她透露覺得很新奇,還疑惑說:「這個真的可以在電影放映嗎?」 

片中許乃涵追求自己所愛,對身體的慾望絲毫不隱瞞,擔任房仲的她即使要見租客,也把握時間在空房裡看片,這個片就是吳夢夢所演出的床戰。吳夢夢分享去年生日時收到劇組的授權邀約,當下覺得非常難得,且有參與演出的感覺,馬上就同意且無償授權《小藍》使用。

「台灣第一AV女優」吳夢夢在《小藍》電影中大露火辣畫面。(奇葩娛樂提供)

吳夢夢表示,自己也非常好奇電影中使用哪一段的畫面,《小藍》使用的原影片是在說醫院的護士和醫生在偷情被病人發現,意外的與許乃涵與人夫偷情相呼應。 

至於看完《小藍》後,吳夢夢也直說非常寫實,這對母女在追求愛和性,裡面有希望、也有失望,不是傳統的愛情故事。也透露自己最喜歡電影中媽媽許乃涵與女兒王渝萱的互動,叫對方吃早餐的溫馨,以及母女爭執的片段,彼此都有各自的困擾,發洩出來非常有張力。《小藍》明天(4日)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