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舒涵婚禮中途心臟病發 被「新娘抱」送醫自責不已

梁舒涵(左)劇中終於和尹彥凱步入禮堂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梁舒涵與尹彥凱在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》中,感情歷經風雨,終於苦盡甘來,即將步入禮堂,沒想到在交換戒指之際,梁舒涵突然心臟病發作失去意識,尹彥凱展現男人味,將她「新娘抱」緊急送醫。只是他一把將梁舒涵抱起,帥氣十足的背後,其實彩排時相當兩光,因他卻差點踩到梁舒涵的禮服,讓大家緊張得不得了,深怕新郎抱著新娘一起跌倒。

梁舒涵笑說自己被「新娘抱」,心裡有點緊張,不僅擔心自己,也很怕尹彥凱受傷,她打趣表示:「怎麼會這麼為難一個少年,他的人生還很長。」尹彥凱表示:「我一直在嘗試身體哪個肌群可以把她撐起來,但後來發現好像沒有那一塊。」梁舒涵聽了笑說:「因為我有在練,身體很紮實。」

梁舒涵(左)劇中心臟病突然發作,被尹彥凱抱去醫院。(台視提供)

尹彥凱透露當天早上6點就開始拍攝,一路拍到下午,最後收工時,已經疲倦不堪。梁舒涵感受到對方的力氣即將用盡,似乎沒有辦法一秒將人抱起,她笑著安慰尹彥凱說:「你今天一直在運動,回家應該可以好好吃一頓了吧。」尹彥凱則解釋:「因為妳剛才戒指沒幫我戴進去就昏倒了,我還要先調整一下,不然怕會掉。」

飾演媽媽的方馨也為新人獻上祝福,她說:「因為媳婦生病,做媽媽的難免會比較擔心,但後來想想,人生每天的變化很大,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生病的人不一定會先走,所以珍惜每個當下。況且美女很乖,是個好媳婦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