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文程打4劑仍確診 肺部吃力體況曝光

沈文程(左起)、曾心梅、孔鏘主持的《台灣大歌廳》,11月5日將播出第一百集。(信吉衛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沈文程、曾心梅、孔鏘聯手主持《台灣大歌廳》,邁入第100集,為迎接特別策畫的100集,孔鏘首開金口唱歌,沈文程笑稱:「孔鏘是國寶,聽一次少一次,大家要珍惜。」三人合唱《惱人的秋風》, 贏得滿堂彩。

曾心梅從基隆訂製百集慶賀蛋糕,親自帶進嘉義的攝影棚,孔鏘說,這種誠意太令人感動了。曾心梅則說,能跟年過60歲的沈文程及孔鏘合作,是她一生的榮耀。沈文程以英文搖滾搭配曾心梅爆發力十足的中文詮釋,唱得淋漓盡致。

疫情期間,孔鏘跟曾心梅無確診記錄,擁有原住民血統且熱愛大自然、體能最佳的沈文程,雖然打完4劑,仍然確診,幸好恢復得很快,肺部小小吃力,唱歌須小降1個Key。100集的宣傳影片中,出現許多大牌藝人的身影,黃子佼、陶晶瑩、陳美鳳、白冰冰、王彩樺、郁芳、洪榮宏、蔡小虎、荒山亮、許富凱、翁立友都拍攝祝賀短片,聲勢浩大。

信吉衛視總經理紀博文表示,在正確的時機,做好的節目,做對的節目,一直是他的目標,期許主持群及製作團隊,繼續朝向500集邁進。

《台灣大歌廳》100集特別節目,將於11月5日晚上7:00,在信吉衛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