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卡額度無上限假的?網紅600萬刷不過怒剪卡:羞辱我嗎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YouTuber超哥被稱為「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」,之前曾開箱美國運通「夢幻黑卡」,不過他最近就在影片中怒飆,黑卡其實有隱藏額度,無上限額度根本只是噱頭,自己就因要刷600萬刷不過,氣到不行怒剪卡,不過黑卡竟然還剪不斷。

網紅超哥刷黑卡刷不過氣炸。(翻攝YouTube)

事情起因他在電信門市以600萬元標下至尊門號,想用黑卡刷卡付費,卻被客服告知只有100萬的額度,他瞬間火大。因為當初申辦時,已先審核了年收入以及不動產價值,總共必須超過1億身家,才有資格拿到黑卡,2年來他繳了48萬會費。

超哥怒剪黑卡。(翻攝YouTube)

受疫情影響,無法出國根本沒有大筆消費,對方依照他過去12個月的消費紀錄,只給100萬的信用額度,他當場氣炸,現場打給美國運通客服喊「100萬,說你們在羞辱我都不為過」。對方解釋黑卡雖然標榜無上限額度,但實際刷卡的上限,還是必須透過信用部審核評估。

客服當下也建議「如果平常刷卡比較少的話,突然有高額消費,可以提前先預繳一部份」,超哥無法接受說「如果消費超過千萬,要求預繳我覺得不為過,但如果僅是消費5、6百萬就要預繳的話,我要這張卡幹嘛?」

超哥怒剪黑卡,竟然剪不破。(翻攝YouTube)

他說後來就是自己先存600萬進去信用卡,再透過黑卡刷卡,消費方式根本就和一般金融卡一樣。他在和信用卡客服通話後,決定放棄美國運通黑卡,還拿出小型油壓來剪卡,沒想到金屬材質的美國運通黑卡,根本剪不斷,只在背面留下兩道淺淺的痕跡,他忍不住笑說「美國運通又用另一種方式羞辱了我」。他最後說「今天破除2個迷思,美國運通是有上限,絕對不是無上限,另外傳聞美國運通能夠擋住子彈,是真的,我大開眼界,永遠超乎你的想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