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玻璃心》奪最佳MV 黃明志高EQ酸爆中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《玻璃心》,雖然無緣在金曲獎上贏得年度歌曲獎,不過日前舉辦的「走鐘獎」,這首歌贏得最佳MV獎,昨天黃明志看到粉絲分享典禮當天他上台領獎的影片,還是覺得致詞時講得不錯,透露那些內容是他上台前臨時寫的。

黃明志(左)和陳芳語(右)合唱的《玻璃心》得到最佳MV獎。(翻攝自臉書)

當天黃明志談到,當時《玻璃心》推出後,不是只有這首歌在中國被禁,而是他「整個人」都被禁,黃明志說,儘管這首歌在很多國家都成為發燒影片,唯獨在中國看不到。

黃明志發表得獎感言談到:「其實真正被禁的那個人不是我,也不是《玻璃心》,真正被禁的是那些不能自由自在的上網、自由的聽歌、看戲、看新聞,自由的發表自己的意見,甚至自由的出門,自由的存錢進銀行的人們。」他感謝台灣的民主自由,也為中國人民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