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結婚連SJ、EXO都送祝福!老公「驚人身分」被挖惹議

南韓網紅Ha Neul宣布結婚,老公身分被韓媒挖出,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YouTube Ha Neul오늘의 하늘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YouTuber Ha Neul(하늘 )外型甜美,更擁有不輸模特兒的姣好身材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個人IG有超過100萬人追蹤。日前Ha Neul公開與企業家男友結婚喜訊,不只現場聚集1000名賓客,還有不少大咖藝人親自錄製影片、為新人送上祝福,Ha Neul老公的身分也被挖出,掀起一陣討論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Ha Neul的婚禮有超過1000名賓客,她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自己婚禮的Vlog,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有曝光老公的真面目,相當保護對方。值得注意的是,有不少藝人特別為她錄製祝福影片,包含Super Junior成員、PSY、EXO成員伯賢、Rain、金希澈、曹世鎬等大咖明星,不少網友驚呼根本是「年末頒獎典禮」的規模。

兩人舉辦婚禮後沒幾日,男方身分疑似曝光,有韓國媒體挖出他背景,表示Ha Neul老公在濟州島經營知名咖啡店,與不少明星、藝人都是好友。此外,根據《SBS》報導,Ha Neul老公曾操控非法賭博網站獲利,更因此遭到判刑,引起熱議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