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在中開唱延遲3年 確定明年3月攻台

金在中演唱會延遲3年,確定明年3月來台灣。(崢嶸歲月香港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韓國人氣歌手金在中原定2020年3月在台北舉辦演唱會,卻因疫情整整延遲3年,主辦單位終於宣布將於2023年3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因疫情延期的演唱會,先前已購票的粉絲笑稱這是等待最長時間的「早鳥票」!

金在中在2020年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《愛謠》,展現擅長的感性抒情曲,今年9月繼2016年發行的正規二輯《NO.X》後,時隔6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《BORN GENE》,是送給粉絲們的禮物。

包括主打歌《NOBODY LIKE YOU》在內共8首歌曲,主打歌《NOBODY LIKE YOU》是首充滿活力的爵士鼓和感性的吉他聲組合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主辦單位也表示,若持原票券進行退票者,可於2022年11月15日前向ibon售票系統進行全額退票,之後將再重新售票,詳情可上希林國際粉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