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日友好」演唱完美落幕 他將台灣當作第二故鄉

Pile來台開唱,台下有許多粉絲為她應援。(蜜蜂工房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灣、日本共同合作舉行的「台日友好演唱會昨(29日)晚在三創生活CLAPPER STUDIO舉行,包括人氣聲優Pile、片山陽加、初芝崇史,以及來自台灣的曾慶裕,共同帶來一場精彩的演出。

Pile在台擁有多數粉絲,加上她所配音的日本動漫《Love Live》擁有超人氣,讓粉絲為之瘋狂;片山陽加自從AKB48畢業後、也來台演過舞台劇,當過一日店長、學中文,在台灣也有許多的好朋友。

初芝崇史將台灣當作「第二故鄉」。(蜜蜂工房提供)

初芝崇史這回不但演唱中文歌,還帶來自己的創作,把台灣當作「第二故鄉」,吸引不少台灣歌迷應援;曾慶裕一直是夏川里美的御用演出夥伴,在多次演出中將沖繩三線的美麗旋律推廣給喜歡民謠的聽眾。

演唱會結束後,現場還舉行Pile新專輯簽名會,令哈日粉絲陷入瘋狂,Pile表示,好久沒看到大家跟著一起舞動、搖晃螢光棒,這種感覺真的太好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