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竹只剩高虹安在選?廖筱君開嗆了

廖筱君(右)現身新竹挺沈慧虹(左)。(翻攝臉書、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主持人廖筱君昨幫沈慧虹站台,她表示新竹是她婆婆家,這是她在2022九合一選舉當中,第二度幫候選人站台,她說:「新竹市選情好像只有民眾黨的高虹安在選舉一樣。」

高虹安。(資料照,記者田裕華攝)

新竹市長候選人有高虹安、沈慧虹、林耕仁,廖筱君表示沈慧虹是真正的人才,不能被埋沒,選情就差這一步了,她說:「新竹選情混沌未明,沒有人有把握贏得勝選,於是,我來了。」也認為沈慧虹真的比其他兩位候選人優秀太多,認為那兩位「只會問政、不會執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