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與女團成員傳緋聞 周湯豪不忍了一句話狠甩酸民

周湯豪近日被週刊直擊和女團「HUR」成員C.Holly傳出曖昧花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周湯豪日前和女團「HUR」24歲的成員C.Holly爆出緋聞,對於被週刊目擊,他昨在IG限動用英文發文回擊此事:「I’m single and way too busy to mingle(我單身,忙到沒時間交往)」此舉可說是直球回擊不實消息。

周湯豪發出兩條限動,直球回擊不實消息。(合成照;圖取自周湯豪IG)

周湯豪在IG限動以黑底白字發文寫下,「I’m single and way too busy to mingle.」隨後他又再度發出同樣為英文的限動,「Manifestation is nothing without action.(沒有行動就什麼都不是)」簡單兩句就強而有力的回應了外界對於自己感情狀況的猜測。

事實上在傳出緋聞後,兩人都曾透過工作室回應僅是工作上有交流,並非像外界傳的正甜蜜熱戀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