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前主播癌逝 張雅琴不捨淚崩:很難想像

前主播張瑞玲罹癌病逝。(資料照,記者陳晉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主播、資深媒體人張瑞玲傳出癌症病逝,享年51歲,消息曝光後令許多人感到不捨,就連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都悲痛萬分,坦言「我很難想像,主播不幸癌逝,我大概一個多禮拜前就知道,但是還是覺得很震撼。」

張雅琴(圖)表示親友都非常心痛張瑞玲過世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張雅琴昨(27)日在節目《年代晚報》提到,雖然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就得知,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很震驚、很震撼,深感遺憾!並表示以前有見過張瑞玲覺得她是特別優秀的主播,在這裡我們也是表達遺憾,她的親友、朋友都非常難過,因為她非常樂觀的去做抗癌。」

大愛電視主持人黃添明(阿明),也在臉書發文悼念張瑞玲。(翻攝自黃添明臉書)

生前曾與張瑞玲共事過的大愛電視主持人黃添明(阿明),也在臉書發文悼念,「雖然與她沒有直接的業務往來與合作,但見她總是如仙女般脫俗,即使素顏和大夥一樣穿著灰衣藍褲的制服,她那不刻意外顯又藏不住的明星氣質,總是讓我覺得很榮幸。」

黃添明以「深秋的美麗」為題,開頭前三段就說「永遠記得她亮麗的臺前模樣」、「永遠記著她認真的幕後身影」、「追憶曾為同事的張瑞玲」。他回憶當時在同仁的群組裡得知張瑞玲離開的消息時,心頭大震,「因為她比我還年輕呀」,後來陸續在不少媒體看到她因罹癌往生的新聞,內心極不捨,因為病痛實在磨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