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粉紅快看!黃明志不忍了 全面禁止上傳《玻璃心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日前到新加坡參加音樂節,他說:「好久沒有出席那麼大型的演唱活動,現場很熱鬧,果然大家在家裡忍了很久。」現場還演唱了《玻璃心》,提醒中國粉絲千萬不要上傳。

黃明志參加音樂節。(翻攝臉書)

黃明志談到:「第一次在新加坡唱《玻璃心》,才發現現場有好多中國人。」不忘提醒,「如果有錄影的切記不要隨便上傳到微信和微博,不然被封號不關我的事哦,我已經提醒了。」

黃明志透露,為了這次的演出被禁了4首歌,慶幸《玻璃心》被救回,他說:「這首歌在當時候新加坡Trending NO.1了一個禮拜,還上了各大歌曲排行榜,不唱是不行的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