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女星滾床馬國畢 胡瓜聞風搶代班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女星波波蓁的社群超過200萬粉絲,讓她擁有「流量密碼」封號,她近期加入民視8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演出風情萬種的美艷「小倩」,一出場就穿性感睡衣,大露D罩杯好身材,還與馬國畢滾床單,結果立刻被扮演大老婆的小甜甜抓包。波波蓁初登場演出不討喜的小三,坦言得知角色時有些抗拒,但後來理解角色背景後,覺得很有挑戰性,欣然接受。

胡瓜(左二)探班《市井豪門》笑喊要代班,和波波蓁(右二)滾床單。(民視提供)

波波蓁久未拍8點檔,內心依然緊張,尤其第一次和馬國畢演對手戲,又是穿著性感睡衣滾床單的親密戲,當下令她很糾結,不知該如何突破,導致焦慮到頻頻喝檸檬水緩解,還好馬國畢看出她的緊張,在詢問過導演,經過幾次排練對戲後,正式拍攝一次完成。

劇中,馬國畢已有老婆小甜甜,卻見到賴慧如眼睛就發亮,現在還有波波蓁滾床單,風聲還傳到隔壁攝影棚,引起正在錄製《最強綜藝秀》的胡瓜注意。

波波蓁(左起)加入《市井豪門》,介入馬國畢、小甜甜夫妻間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趁著正式錄影前,前來與8點檔演員打招呼,搞笑說可以代替馬國畢排戲,小甜甜則忍不住向胡瓜抱怨,直呼馬國畢簡直是《市井豪門》男神,每一位漂亮女生都跟他有關,連波波蓁最近開始吃素,馬也特地帶素麵獻殷勤,讓她不禁狂酸戲裡的老公:「對啦,有新妹就忘了大家了!」還說平常也沒看馬國畢請大家吃好料,瞬間休息室裡笑聲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