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離世2個月…余祥銓帶最愛2物探視 淚喊思念沒減過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8月21日病逝,享年39歲,弟弟余祥銓幫忙張羅姐姐後事,承諾照顧余苑綺兒女,被稱為國民舅舅。昨日是余苑綺離世2個月的日子,余祥銓帶姐姐最愛吃的東西去看她,感性的說「Miss you」。

余祥銓(左)與余苑綺。(翻攝自臉書)

余祥銓在余苑綺離世1個月時,帶來媽媽李亞萍和余苑綺女兒「樂樂」去看姐姐。他平日也常帶姪女和姪子出去玩,這個月也和大姐余莜萍一起幫姪子慶祝3歲生日。

余祥銓帶余苑綺愛吃的東西去看她。(翻攝IG)

他昨天和大姊余筱萍帶著余苑綺生前最愛的奶油餅和甘草芭樂,去她長眠園區探望,在IG動態寫下「弟弟帶你愛的奶油餅,和甘草拔辣(芭樂)來看你了,2個月了對你的思念沒有減過,Miss you」,姐弟情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