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7》舒夢蘭要哭了 大開側乳連莊夢碎敗給他

《南島起源》獲得第57屆人文紀實節目獎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Julian Davison、優席夫以《南島起源》拿下「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」,同獎入圍的對手都非常強勁,包括舒夢蘭、楊小黎,全都不敵他們。

舒夢蘭胸前一線天,轉身露美背。(攝影新聞組)(記者鍾智凱攝)

舒夢蘭連年以東森的節目得獎,去年也得,今年《大洋的召喚》過去經常出國到很遠的地方,這次則是探索台灣,楊小黎的《在台灣的故事》呼聲也很高,結果沒得,尤其今天舒夢蘭還穿超辣,側乳裝開了一個大洞,曲線相當火辣,如今卻沒能上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