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艾成「生前最後作品」 王瞳再度淚崩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、程予希、王瞳、沈建宏主演民視新戲《決勝的揮拍》,4人為了宣傳重返校園,前往醒吾大學、醒吾高中,與上百位同學一同觀賞新戲片花首映。王瞳在劇中飾演球隊經理,看到片花內心很激動,直呼眼前畫面歷歷在目,因為她拍攝期間經歷老公艾成過世,點點滴滴都是淚,當影片最後一個畫面是艾成客串片段,她瞬間淚水潰堤,全場同學再度以掌聲為她加油打氣,王瞳說,謝謝當初公司安排艾成戲劇客串演出,完成這一部和馬來西亞Astro合作的台慶大戲。

謝佳見(右起)、程予希、王瞳和沈建宏為戲勤跑宣傳活動。(民視提供)

謝佳見說這是一部與羽球相關的校園青春戲,劇情看似輕鬆卻埋藏沉重的身世哏,情節笑中帶淚,程予希今年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,本周末頒獎典禮將揭曉,眾人也在休息室一起乾杯黃金鳳梨果汁,預祝她摘金成功。

王瞳用愛心平底鍋和學生玩趣味遊戲。(民視提供)

沈建宏重返校園,讓他回想起當年以童星出道歲月,當時在學校被選為模範生,走到哪都是同學眼中焦點,不過這回和同學互動玩遊戲打羽球時,看到愛心的平底鍋竟被拿來當球拍,整個笑歪。《決勝的揮拍》11月5日於民視無線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