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天樂爆「神經全壞死」後發聲 笑稱:我是鋼鐵造的

古天樂在香港多產又努力振興電影產業。(資料照,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1歲港星古天樂監製、主演的科幻電影《明日戰記》榮登香港電影史上最賣座華語電影,不過因為官方社群日前曝光的受訪影片,他提到頸椎問題,甚至嚴重到被指可能「神經壞死」,聳動新聞標題引起影迷擔憂。他今(18)天在個人社群回應,笑說自己是鋼鐵造的。

受訪影片指出,古天樂當時還在拍《明日戰記》,醫生有因為他的病情開給他一些嗎啡藥,他在拍片現場找到空檔也趕緊吃止痛藥繼續拍攝,拍完之後已去醫院動手術,手術順利,現在已經沒事了。

古天樂澄清,他說的是「再不處理就神經壞死」,現在已經沒事了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古天樂稍早在個人社群表示,「今天突然收到好多問候關心,但又不是跟我說生日快樂。」隨後要大家放心,直說其實報導標題有點嚇人,「我在訪問是說,幾年前醫生講『再不處理就神經壞死呀!』,幾年前做完手術加了鈦金屬在頸部,之後我已經痊癒了!所以我之前不是說了,我是鋼鐵造的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