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吸氧到一半停電 血管全紅「去了半條命」

陳文茜。(資料照,TVBS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,之後未曾好轉,5月底血壓曾飆高至180,血尿、血氧濃度不足85,飽受病痛所苦,昨(17)天她說又出現狀況:「血管全紅,發燒,虛弱到極點⋯⋯」

陳文茜住陽明山,她說自己被陽明山紗帽山夾擊的瘋狂風雨,搞到日夜不得安寧。且這三年因之前施工頂樓換戶外地板的師傅太草率,家中原有的防水系統被破壞,數次滲水,可能因為前陣子地震,把原來上膠合的縫隙震壞了,「從前天入夜開始,陽明山傾盆大雨,水像盆子倒一般,到處滲水。」

陳文茜說,「全家像救災大隊,而我也加入戰局,居然忘記吃藥,下午四時,血管全紅,發燒,虛弱到極點⋯⋯躺了半天一直吸氧,才恢復」。

此外,她還遇到停電,「氧氣吸到一半,停電了。原來悲劇是連續劇。晚服藥2小時,全身血管充血,血氧濃度掉到83⋯⋯去了半條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