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家純轉手賣2豪宅 「給砍1成」賺500萬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前年與親友一塊豪擲6000萬元買下大安區位於8樓的3戶豪宅,坪數各約為21、22與24坪,並有2個車位,她去年11月底驗屋,去年底在房屋交易網站上拋售,昨她透露已經賣掉2間,現還剩1間。

鄭家純露出性感胴體。(千巡影世提供)

鄭家純其中2戶開價分別為2488萬及2480萬元,之前曾被爆說如果轉手成功,算下來每戶可賺近500萬元,加起來就快千萬。不過昨鄭家純透露實際情況,她有讓買家殺價1成後售出,算算賣價約4464萬,應賺進約500萬元,不過現在還剩1戶出售中。未來還會想投資房地產嗎?她表示租房子很好,想住哪就能住哪,短期內可能不會去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