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瑞德爆她專門收集名人尪!有名嘴淪陷 鄭弘儀吃驚是熟人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29歲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被爆為募款與已婚富商約泡湯開房間,直接要170萬登山贊助費,遭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,求償200萬,曾格爾也表示要對不實指控提告。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就在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身邊有條件不錯的女性,以「收集名人的丈夫為樂」,還進一步表示,有認識的名嘴已淪陷,主持人鄭弘儀聽完忍不住問:「我有認識嗎?」

王瑞德。(翻攝YouTube)

王瑞德在節目中說他有遇過「專門收集名人跟名人的先生」的女性,通常這樣的女生條件都不錯,身材高挑,胸部又大,再加上年輕,至於為什麼要以名人的丈夫為目標,王瑞德說「收集名人的先生是一大挑戰」,他認為名人基本上遇到女性接近,都會有所防備,但是名人的丈夫不會,因為「他就是個素人啊,可能沒有防備,加上又是好朋友、好閨密,女追男隔層紗」。

鄭弘儀。(翻攝YouTube)

最驚人的是,他加碼爆料「我們還真的有名嘴都這樣淪陷下去」,鄭弘儀當場傻眼,忍不住問:「我有認識嗎?」王瑞德直接回:「很熟吧!」現場所有來賓都很吃驚。

一片譁然中,大家紛紛討論「幾個字」,王瑞德在逼問下,意有所指地透露「大部分都三個字啦」。王瑞德也用自身經驗,提到遇過女生主動把手放在他臀部,讓他從腳冷到頭,整個人僵硬,直呼「原來傳言是真的」,笑說,被太太知道就死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