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積電慘跌!美女主播幫買600以上擦眼淚 苦主:早哭乾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台積電(2330)股價近日慘跌,昨日跌破400元大關,今開盤後彈至401元,台股則跌破1萬3,股民嚇傻,美女主播高毓璘則在臉書留言問:「買在600之上的勇者有沒有?」釣出一堆苦主。

高毓璘。(翻攝臉書)

高毓璘在自己發文下方留言處寫下「台積電買在600之上的勇者有沒有?讓我幫你擦眼淚。」結果釣出許多苦主,有人留言希望不要再出現3字頭,高毓璘留「噓」,希望不要烏鴨嘴,顯示她自己也怕。

各路苦主和網友留言「之前還有許多無腦言論,還要人600以下隨便買,台積電再怎麼強勢還是躲不過景氣循環,終端消費疲弱,也強不過apple、nvda這些大客戶在經濟下行時說砍就砍的無情啊」、「有的話淚早已乾了」、「零股均價616路過」、「我買的不貴,但也是哭了」、「我買在450想說不可能虧到吧,還是...」、「我600就下車了,再等350再次上車」。

高毓璘又發文說,今天台積電盤中不就回到400元,外資提款提得好開心呢,主要還是得看今天晚上美國CPI數據,畢竟全球通膨、國際股市疲弱,台股還是必須看國際趨勢和美股的臉色。她也自嘲自己已哭暈,「姐的股價是用來傳世傳家的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