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揭白冰冰旗下藝人借錢手法 楊繡惠怒抖關鍵錄音「粉絲受害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女星楊繡惠飆罵白冰冰旗下的「台一線」阿文四處借錢,楊繡惠受訪表示,阿文透過其他粉絲跟「她的粉絲」借錢,她得知後曾逼問阿文,但阿文不認,之後取得一段錄音後,讓她得知真相後氣炸。

楊繡惠詢問阿文是否有跟她粉絲借錢,阿文說沒有,楊繡惠要他發誓,阿文說沒做的事為什麼要發誓?楊繡惠轉而問粉絲,沒想到粉絲一直說阿文沒借錢,後來楊繡惠改問:「他是用什麼名目跟你借錢?」粉絲脫口「他就是一直說沒有名目」,間接證實有來借,楊繡惠將對話錄音給阿文後,阿文才認:「有啦,應該是有一次我喝醉才跟他借。」

楊繡惠(右)、阿文曾傳緋聞,如今鬧翻。(翻攝臉書)

先前楊繡惠非常挺阿文,都幫忙介紹工作教導怎麼賺錢,但她知道阿文一直以來都四處借錢,然而借的人不多,沒想到這次轉向她的粉絲,她逼問還不認,讓她相當心痛:「真的是我看走眼。」她說最看不慣阿文經常po一些關於正能量的po文,私下卻賣弄情感,對粉絲討錢,讓她直呼「看了想吐」。

最讓她不爽是先前阿文找上她,想買一台價值385萬的賓士,當時她還不知道借錢的事,就傻傻幫忙去殺價,後來她得知後整個吐血:「我才開285萬的賓士,以為他過得很好,結果馬上就有人來跟我說阿文來借錢」。對於借錢一事,阿文的經紀人表示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