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斯克惹怒他!國軍不再買特斯拉 台派名嘴1字讚爆拒買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日前對台海局勢發表看法,稱台灣應成為中國的「特別行政區」,引發一片嘩然,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立法院表示,若造成顧慮就會限制,國軍目前不會再買特斯拉。對此,台派名嘴汪潔民也跟著發話,決定抵制,不買特斯拉了。

邱國正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昨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,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質詢時問,自從馬斯克說出這些言論後,他對於特斯拉失去信任,由於國軍曾配合行政院政策採購特斯拉,加上特斯拉車身擁有8個鏡頭,憂營區內部、車上人員談話等資料遭竊取。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場表示,國家行政團隊擬定政策後,國防部當然要參與,但如果造成不便與顧慮,就會加以限制,目前絕對不會再購買特斯拉,未來如何則配合政策進行。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(路透)

汪潔民大讚邱國正「帥」,並發文寫道馬斯克惹毛國防部長邱國正,國軍絕對不再購買特斯拉,他也跟著宣布「我也不買」。不少網友在汪潔民臉書表達支持「以前不會買,以後更不會買」、「我也不買」、「不買+1」、「拒買」。

汪潔民。(翻攝臉書)

以汪潔民的財力確實可以選擇買或不買特斯拉,但有不少網友在馬斯克發話後,表示要抵制特斯拉,不過是因為本來就沒錢買,所以等於抵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