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歲就把錢全給老婆!李興文結婚28年「不知賺多少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55歲的李興文今(12)出席「退休基金協會」記者會,呼籲民眾即早規畫退休生活。他說自己戲約不斷,接到退休基金活動邀約時頗為訝異,認為自己還不到退休年紀,且演藝人員沒有既定退休年紀,「只要市場、觀眾需要,就繼續演。」了解過後,才知道退休生活愈早規畫愈好。

李興文(左)出席「退休基金協會」記者會,呼籲民眾即早規畫退休生活。(民視提供)

李興文說錢都交給老婆管,他從不知道自己賺了多少,「我是過路財神,我錢包裡的錢都是她給的。她跟公司領錢,我從不知道我到底賺多少,我只知道她怎幫我做理財規畫。」

李興文從17歲認識太太之後,錢都交給對方打理,婚後更是從不過問金錢流向,結婚至今28年,得到規畫退休生活的概念後,李興文表示回家會跟太太一起討論財產規畫,還說會「好言相勸」。

他透露太太的理財方式是存在銀行、買保險或是房地產,但他認為會受到通貨膨脹、資產轉移等因素影響,應該要有更完善、完整的規畫,真正退休時才有更安全的保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