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爽收偶像禮物 獲得兩樣至尊寶貝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新人江健榆日前拍攝《一直到》MV,團隊祕密安排他的偶像謝震廷來探班,讓他狂喜不已。MV找來茁劇場新星許莉廷、鎮萬鈞飾演情侶,他則演出鄰家哥哥,3人聊起感情觀,拍片現場馬上變成愛情諮商室。

《一直到》MV找來茁劇場新星許莉廷(左)、鎮萬鈞(右)演情侶,江健榆則演鄰家哥哥。(就愛音樂提供)

江健榆一直視謝震廷為偶像,覺得他的歌聲和創作非常直率和真誠,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第五屆世新新弦獎時,能夠和謝震廷同台比賽和領獎,參賽的創作曲《夢之寂境》亦收錄在剛發行的首張專輯《當你在城市醒來》中。

謝震廷(右)準備了耳機和自己的樂譜集送給江健榆。(就愛音樂提供)

於是,蟄伏十年終於發片的前夕,團隊為他邀來偶像,謝震廷聽聞有這麼一位鐵粉覺得很開心,便準備了耳機和自己的樂譜集為禮物,江健榆如獲至寶,緊緊抱著深怕有人拿走。樂譜集封套上印有謝震廷的圖像,謝震廷微笑說:「因為這個是限量的樂譜書,裡面有我的一些歌曲譜,連我自己都還沒拿到,特別把它送給你,希望你會喜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