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乳戰神G奶深蹲片流出!肝連妹一起4奶超晃 網友:地震了

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和肝連妹一起搞笑深蹲,G奶震暈網友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參加一場論壇時提到「深蹲20下換一次免費搭乘公車」,已成為網路最紅創作梗圖,各路網紅也紛紛加入深蹲的行列,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只要有時事梗都不會放過,她在IG上挺出深V渾圓G奶做深蹲,讓人眼睛不知該看哪,她還不只自己深蹲,拉另一位E奶網紅「肝連妹」周苗苗一起做深蹲,乳浪聚人心。

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和肝連妹一起搞笑深蹲。(翻攝IG)

郭鬼鬼在IG上傳15秒G奶深蹲片,她穿胸部挖空裝,她每蹲下去時,G奶就跟著彈跳晃動,本來肝連妹還看不懂郭鬼鬼在幹嘛,郭鬼鬼還邀她一起深蹲,肝連妹的深V乳溝也跟著邊蹲邊晃,可以說是目前最養眼的深蹲片。

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和肝連妹之前4奶互撞打招呼。(翻攝IG)

郭鬼鬼寫道「深蹲救世界」,肝連妹則說「肝連蹲完鬼鬼蹲」,網友紛紛留言「世界得救了」、「深蹲20下,帳篷搭起來」、「等等會不會又地震了」、「看到阿鬼師就世界和平」。

其實這也非第一次郭鬼鬼和肝連妹合作,之前肝連妹就在IG上傳和郭鬼鬼打招呼影片,兩人4巨奶對撞,郭鬼鬼還說「怎麼有QQㄋㄟㄋㄟ,拔山倒樹而來」,網友則表示「好窒息的招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