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慶表演太精彩 主播看到入迷「NG 5秒」道歉了

黃筱純是國慶大會主持人。(鏡新聞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鏡新聞首次加入國慶轉播工作,台語主播黃筱純擔任國慶大會主持人,主播王顯瑜及朱培滋則負責現場轉播,3個人不約而同都說壓力超大,黃筱純更自曝已經失眠半個月外加拉肚子,「現在只想放假好好休息」。 

黃筱純說主持的時候最感動的一刻,是看著飛機吊掛國旗進場,大家同聲唱著國歌,「眼眶熱熱的」。

王顯瑜(左)、朱培滋一起在場外轉播。(鏡新聞提供)

王顯瑜則說,街舞表演太精彩,他看得太入迷以至忘記接話,「培滋講完話交給我接下去的時候,我整個腦袋一片空白,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,傻住快五秒鐘,最後只好鏡頭前道歉『對不起,我現在沒有任何要補充的,觀眾朋友我們一起來專心看表演吧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