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巧芯自稱「弱女子」 律師截圖發文開酸

徐巧芯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選舉將至,各個選舉人及政黨人物都備受關注。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曾捲入「違停風波」,更爆粗口被網友瘋傳,近日她發文表示自己是「弱女子」,整天對付國家機器,知名律師林智群發文狂酸,網友狂譙徐巧芯:「自抬身價。」

知名律師林智群。(翻攝自臉書)

徐巧芯表示自己只是個議員:「我,一個弱女子,要面對整個國家機器,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。」她認為自己每一天都在拚命,盡全力燃燒自己,林智群直接截圖發文開酸:「兩天前用女性性器官攻擊農委會主委,兩天後突然變成弱女子對抗國家機器?」引發網友討論。

徐巧芯表示自己是弱女子。(資料照)

網友看見徐巧芯的貼文截圖,紛紛留言表示不滿:「一個可以向警察施壓的弱女子……」、「可以不要提她嗎?浪費生命又心情變差!」、「自抬身價到這種地步,難怪會拿自己名字嗆開單員警」、「有人用腦波控制器逼她講出那三個字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