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原子》小孩傳最後一個舞台! 陷風波露面表情落寞

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(何世華)深陷感情風波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「小孩(何世華)」,近日深陷醜聞風波,與網紅的情感糾紛延燒至今,對方家人提告,小孩也將暫停演藝事業,但仍會完成剩下的工作,今(9 日)《原子少年》現身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,據悉,這是小孩的最後一場演出,但經紀公司滾石尚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天王星一連帶來《Yolo》、《底加拉》和《King》,小孩在台上賣力唱跳,依舊盡力完成表演,但除了打招呼跟唱歌外,在成員聊天時他不發一語,只有以微笑回應,在自我介紹時聲音也哽咽沙啞,似乎受到非常大的影響,但在台下的粉絲熱情給予鼓勵,在小孩SOLO的部分尖叫特別大聲,最後天王星與粉絲大合照完,一行人離開舞台,小孩轉頭對台下深深一鞠躬才離開。 

原子少年為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輪番上陣出演,人氣超夯的天王星表示,他們非常期待這次的出演,不同於其他原子少年團唱跳演出,還特別在戶外架設鋼琴,而團員吳昱廷坦言,這是他們第一次在音樂節自彈自唱,興奮之餘也很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