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痛失艾成52天!重啟臉書悲訴「好想他」 曝靠藥物入眠

王瞳重啟臉書,悲嘆「真的好想他」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艾成8月墜樓離世,不少酸民到王瞳臉書留下不理性的言論,經紀公司緊急關閉臉書,她今(7日)重啟臉書,感慨「真的好想他」,現在光是打「艾成」這兩個字,都還會顫抖、落淚,「我還沒有準備好,但是我會勇敢。」

王瞳談到,8月17日接到噩耗後,除了無盡的震驚與悲傷,伴隨而來的是部分外人的不諒解及謾罵,「無數的一字一句,都像石頭一樣,拼命地、拼命地,從地上被撿起來,把我往死裡砸。」從她到警局做筆錄、去殯儀館確認屍體等,社群湧入酸民的攻擊,經紀公司擔心她不能承受,隨即幫她把網頁關閉。她說不打開社群不是因為害怕謾罵與言語霸凌,而是還沒有真正準備好面對失去艾成的「那一天」,以及未來的「每一天」。

艾成(左)發生墜樓意外,妻子王瞳悲痛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王瞳表示,從那一天起到現在,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,從一開始的食不下嚥,到後來第5天口渴、第11天有食慾的感受,她向艾成說:「滿腦子的你啊!滿腦子的我們啊!滿腦子的接下來怎麼辦啊!這五十幾個夜不能寐的日子,靠著身心科醫師開立的藥物入眠,每個早晨一睜開眼睛,應該就能看到你的笑容,聽到你喚我『寶貝』的聲音說,我幫妳買了早餐,言猶在耳,但卻人事已非。」

然而中秋節是艾成最想跟摯愛家人度過的節日,王瞳表示,她聽著《但願人長久》這首歌,「我的心,只有碎裂、再碎裂,這世上沒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子,相遇這十幾年的時光,我們一起渡過許多的難關。他的地獄之旅,我陪著他,我的黑暗低谷,他陪著我。」她說與艾成早已是一體,不論世人用任何的言詞,都無法定義他們的愛情,即使艾成現在不在她的身邊,她卻清楚得感受到,「他還在我的身邊,愛我、呵護我,跟我時不時的互相調侃說笑、一起帶哈嚕散步的畫面,他說過,他人生曾經最愛的就是唱歌,一直到遇見我...娶我,就是他最想完成的夢想,我們一起完成了,這也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,而你歌唱的夢想,讓我來延續下去。我不能保證此時此刻我已經做好了準備,但是,這些日子以來,他用各種的方式讓我知道,他要我堅定的活下去。他要我拿起他最愛的麥克風SM58,代替他做榮耀的見證,因為我是他最愛的寶貝,我是蔡太太吳姍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