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男星街頭擺攤 皮衣批成內衣糗大硬叫賣

林琮軒在《市井豪門》叫賣內衣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林琮軒去年和大7歲的王俐人結婚,夫妻一起簽給民視,林琮軒加入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飾演洪一軍和郭亞棠飾演郭怡珍有感情戲,日前一場戲中他為了改變女友爸爸雷洪(大鼎師)對他的觀感,他和朋友到菜市場擺攤,本來以為批了一堆很厲害的皮衣,拿出來卻是內衣,當場非常尷尬,硬著頭皮叫賣。

林琮軒說印象最深就是叫小弟去批發皮衣,準備開攤做生意,一倒出來才發現所有的貨都是內衣,內衣跟皮衣差一個字就差很多了,就演兄弟人,沒什麼文化,套一句台語來說:「沒水準又兼沒衛生。」

林琮軒(左)在《市井豪門》叫賣內衣。(民視提供)

林琮軒說劇中一軍是真的有心要做改變,告別過去,只是沒那麼容易,拍那場戲最好笑就在菜市場裡,要在婆婆媽媽面前跳舞轉雨傘吸客,他說,還刻意用韓劇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裡的叫賣方式,非常特別好笑。

林琮軒的老婆王俐人是ABC,英文好台語不好,但為了老公的演出,她也是鎖定八點檔觀看打氣,她在臉書上也特地發文自己和好姐妹們一起看戲,有老公出現,她還特地拍下來,期待老公出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