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城男孩宣布明年高雄開唱 陳其邁留言:Welcome to Kaohsiung

西城男孩明年在2月26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明年3月18日將在高雄開唱,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、愛爾蘭男子天團西城男孩Westlife,今(6)天也宣布明年2月26日將在高雄巨蛋演唱,由於兩場演唱會都選擇高雄為台灣唯一場次,讓網友直呼「高雄開外掛!」;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Westlife臉書留言:Welcome to Kaohsiung!

西城男孩在英國拿下4次「最佳年度專輯」,是許多7年級生對西洋音樂的共同回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西城男孩去年發行專輯《Wild Dreams》時就透露將來台演出,今天透過臉書宣布,「狂野之夢巡迴演唱會」(Wild Dreams Tour)納入台灣,明年2月26日在高雄巨蛋登場。

消息宣布後,陳其邁在Westlife臉書留言:「Welcome to Kaohsiung!」;高雄市立委趙天麟也留言:「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in Kaohsiung!」

西城男孩在英國拿下4次「最佳年度專輯」,是台灣許多7年級生對西洋音樂的共同回憶,成名曲包括《My Love》、《Fool Again》、《You Raise Me Up》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