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框曾之喬!潤娥穿短裙洩「邪惡領域」迎戰 73萬人讚爆

曾之喬(右)日前罕見同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。(翻攝自IG yoona__lim、chiaochiaotz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曾之喬日前受品牌邀請參加巴黎時裝週,她也在臉書發文、曬照,分享自己在現場所見所聞,還透露遇見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潤娥,兩位女神罕見同框,超夢幻「神仙組合」被網友讚爆,而潤娥也在IG曬出自己的近照,好身材不藏私、全被看光。

曾之喬日前發文表示自己在品牌活動中遇到南韓凍齡女神潤娥,「我和潤娥說了一點點韓文打招呼,她馬上用中文回我,真是個美麗又親切的巨星小姐姐!」只見曾之喬辣穿短版上衣與低腰百褶裙,裸出嫩白細腰,並與同樣擁有高挑好身材的潤娥站在一起拍攝合照,高顏值同框照相當吸睛。

此外,潤娥也在個人IG曬出自己在時裝週的美照,她還加碼脫下大衣,激裸纖細、沒有多餘贅肉的手臂,她的下半身只穿著一件迷你百褶裙,短到幾乎要看到腿根,散發十足性感女人味。潤娥絕美近照一出,不到一天就狂吸超過73萬人按讚,人氣相當高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