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J林哲儀壓軸電音派對 嘻哈歌手HowZ嘆現代人太壓抑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DJ Mykal a.k.a.林哲儀,以及DARØ 、Reaz:on、Sonia Calico等人氣DJ,一起參加電音派對,並邀請電音女團主唱Sandra小斯擔任派對主持人,嘻哈歌手HowZ也應邀表演,吸引上千電音樂迷前往欣賞。

HowZ鼓勵大家參加電音派對讓自己放鬆。(BUDXVIBE提供)

參加BUDXVIBE電音派對表演,嘻哈歌手HowZ分享創作人最開心的是,自己的創作歌曲透過其他的編曲給予歌曲全新的面貌,談到:「這次現場演唱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,有特別加了饒舌在裡頭呈現豐富度。一直熱愛電子音樂,因為有神奇魔力是可以讓人放下束縛聽音樂和跳舞,並與身邊的人連結。」

HowZ認為在同一個空間聽同一首歌放鬆跳舞時,自然而然就能多一些包容與尊重並產生共鳴,他說:「現代人太壓抑了,鼓勵大家多來參加電音派對讓自己放鬆。」

DJ林哲儀認為播歌也要加入創意。(BUDXVIBE提供)

DJ林哲儀」則擔任當晚電音派對的壓軸演出,他分享放的第一首歌很重要,在風格上要和其他DJ區隔一下,讓大家享受沈浸式的電音世界。

一直以來林哲儀常被樂迷譽為用生命在放歌,這次在播歌時也以中文或台語流行歌曲混音版本呈現,他談到:「流行的電子音樂每年都有小變動,而這兩三年開始,電子音樂會從90年代的夯曲去找創作靈感,未來的電音趨勢就是DJ不再只是放音樂而是接歌中間加入創意,並增加更多的創作歌曲建立風格、更具特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