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酒誤事!八點檔女星一覺醒來驚呆 旁邊竟躺裸男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柏妤和孫綻在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》中以好姊妹相稱,沒想到2人在酒席上喝到爛醉,隔天醒來,林柏妤發現自己只穿一件小可愛,躺在上半身赤裸的孫綻懷裡,差點嚇到滾下床。

拍攝這場戲時,導演希望林柏妤先抓一下孫綻的胸肌之後再甦醒,林柏妤笑說:「是有點害羞啦!畢竟要抓男生的胸肌,但我跟孫綻滿熟的,還好這場戲是跟他拍,不然跟其他人拍會有點小尷尬。」

林柏妤(左)和孫綻在劇中因喝酒誤事。(台視提供)

孫綻拍攝時相當緊張,直呼:「快昏倒了!」他解釋,因為這幕會以喜劇方式呈現,除了要拿捏節奏,加上還有一些大動作,需要注意許多細節,而最緊張的莫過於要抱在一起睡覺,林柏妤爆料:「我躺在他的胸膛上時,有感受到心臟一直砰砰的跳。」

孫綻劇中大露肌肉,身材相當精實,粉絲早已聽聞他身材好,紛紛敲碗希望有機會一睹風采,孫綻笑說為此已準備至少兩個月,每天騎半小時的Ubike來電視台錄影,每周健身三天,再搭配飲食控制,果然上衣一脫就讓現場工作人員驚艷。

林柏妤(左)在劇中發現和孫綻睡同張床,嚇壞了。(台視提供)

林柏妤劇中喝醉之後無理取鬧,要求孫綻玩換裝遊戲,隔天發現抱在一起睡,她笑說自己從來沒有喝到斷片,反而會透過觀察其他喝到掛的朋友,來揣摩演技,至於酒後鬧事的部分,她笑說:「我有在想萬一哪天醒來,衣衫不整,旁邊還睡了一個男生,真的會嚇死!第一反應也是先看自己衣服有沒有穿好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