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VBS保位55頻道成功!確定不用移頻 火速發聲明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主委陳耀祥今在立法院表示,NCC委員會上午已經駁回8系統業者申請把55頻位TVBS新聞台移頻一案,意即TVBS無需移頻。對此,TVBS也做出回應。

TVBS外觀。(資料照)

TVBS聲明如下:

感謝NCC考量消費者權益、市場競爭、內容多樣性等因素,駁回TVBS移頻案,保障優質媒體永續經營的空間,也感謝NCC主委陳耀祥對TVBS新聞台的表現予以肯定。TVBS嚴謹把關新聞製作內容,多次榮獲卓越新聞獎肯定,不但收視率長年維持第一,也是深受閱聽眾滿意,習慣收視之優質新聞頻道,不論從新聞專業、內控機制,收視表現等各方面,TVBS新聞的確都是前段班。

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《2022全球數位新聞報告》中,TVBS更連續五年評為「最受信賴之商業電視新聞品牌」、連續六年榮登「最常使用之廣電新聞媒體第一名」。

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於發表的「2019台灣新聞媒體可信度研究」研究,結果亦顯示無論是民眾最常收看的新聞頻道、還是媒體工作者對於電視新聞的首選,都是TVBS奪冠,未來TVBS也會持續製作優質新聞內容,並全力拓展英語新聞佈局,讓台灣新聞與觀點能為國際媒體所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