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唱會呢?蕭亞軒曬時裝照 粉絲敲:想聽妳唱歌

歌手蕭亞軒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ELVA」蕭亞軒自金曲獎頒獎典禮全面復出後,再次備受矚目。近日,她曬出前往時裝週的照片,整體霸氣造型,網友狂敲碗:「可不可以先來場演唱會?」

蕭亞軒曬出時裝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蕭亞軒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自金曲獎頒獎典禮亮相後,網友紛紛期待她回歸歌壇,開啟售票演唱會。近日,她曬出身穿精品服飾的時裝照:「在這個熟悉的地方時尚的場合,覺得一定要給它時尚下去。」大方透露她正身處巴黎,參加時裝週。

粉絲敲碗蕭亞軒開演唱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照片貼出網友紛紛稱讚打扮時髦,氣場十足,卻有更多歌迷敲碗:「好久沒有聽到你唱歌了,想念」、「希望有些音樂相關的東西」、「可不可以先來場演唱會?」、「你就給我看這個!!!音樂!!!」、「所以我說演唱會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