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揹假包侵害智財權 陳沂點破精品人設崩壞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近日被眼尖網友發現,手上拎的包包是BURBERRY山寨包,她發文道歉,不會再揹此款山寨包,很多網友留言支持她有什麼不可以。對此,陳沂直指揹假包不只侵害品牌的智慧財產權,重點是許維恩精品名媛人設崩壞。

陳沂(左)、許維恩(右)。(翻攝臉書、IG)

陳沂說看不懂很多網友在護航什麼?網友護航說「人美,揹什麼包包都好看」、「誰說包包一定要貴的,揹便宜的不行嗎」、「只會批評,我們的社會難道不能多一點寬容一點愛嗎?」

陳沂點出重點在假包就是侵害品牌的智慧財產權,如果只是款式類似那還好,問題許維恩的包包是大大一個「BURBERRY」,盜版還寫成「BUREEBRY」。她說就跟「Adidas」,夜市會賣「Abibas」一樣。

許維恩揹假包被抓包。(翻攝IG)

陳沂說許維恩的問題在人設崩壞,她打造精品名媛形象,結果連品牌名稱印錯也沒發現,「那她之前說自己多懂精品,不全都是謊言」她説自己認不出揹假包的是許維恩,許維恩剛出道的時候很漂亮充滿仙氣,現在的感覺是充滿俗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