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喜台東解放F奶!比基尼秀火辣曲線 網:羨慕無尊

阿喜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阿喜」林育品以32F、24、35火辣三圍及甜美外表走紅,受封「宅男女神」,去年和諧星無尊公開戀情,雙方互相見過家長,9月一起在台東演出舞台劇,結束後與男友放鬆度假,她在臉書上曬出多張泳池美照,大方解放F奶。

阿喜。(翻攝臉書)

阿喜在臉書連PO多張比基尼辣照,她說忘記帶泳衣所以當地胡亂買,雖然是胡亂買,但她穿上藍色比基尼,整片美背全都露,靠一條線撐住。正面她也解放F奶,大露腰線和美腿,網友大飽眼福。阿喜日前在台東演出舞台劇《莎姆雷特》,卻碰上規模6.8大地震,她當時也立刻發文報平安,如今辣照曝光,網友笑說「難怪會地震」。

阿喜。(翻攝臉書)

阿喜。(翻攝臉書)

網友看了直呼「身材好好」、「這是無尊視角嗎?」、「搞怪喜衝流量了」、「美女就是不一樣,完美比例,無可挑剔」、「好美,好羨慕無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