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少谷收入不夠養家兼差開計程車 辣妻吐未嫁豪門心聲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「強辯樂團」的主唱,也是怪獸的表弟,他跨足音樂、戲劇和綜藝,不過他卻一度負債百萬,為了養活妻兒改當月薪2.8萬的上班族,現又考執照跑去開多元計程車,他透露「我跟大家一樣,需要生活」。對於老公開計程車引發熱議,他的妻子林采薇也發文回應,大讚黃少谷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老公,自己很幸運。

黃少谷(左)與林采薇。(翻攝臉書)

林采薇說「沒錯啊,我親愛的老公少少正在努力開多元計程車,因為演藝圈的工作收入,的確不足夠我們給阿摸一個很好的生活,所以我們彼此都在努力著」。她透露很多人因她的外型條件或形象,以為她只會嫁給富商或豪門,但她很感謝遇到黃少谷,「天知道能遇到如此有肩膀如此負責任的另一半,是多麼的不容易」。她說黃少谷現在除了演藝圈的工作,只要有空檔就會去跑車,每天都跑到至少凌晨2、3點才收工,沒有任何人逼迫他,「只因為他跟我說,要給我和阿摸更好的生活」。

黃少谷(右)與林采薇一家三口。(翻攝臉書)

(Yumi)坦言,目前她身為全職媽媽,靠老公一個人在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生活,但老公常常開車載客到深夜才回家,又幫忙隔天的午、晚餐,以及孩子的副食品,半夜可以聽到切菜開火的聲音。她還稱自己很幸運,金錢足夠就好,但是精神上的富足,很多豪門的人可能都沒有她如此這般的富裕。

星友們也留言支持,王嫚萱留言「好棒,少少是真男人,帥」、唐從聖說「超屌的帥男」、徐凱希說「令人羨慕的愛情」、趙孟姿留言「嫁對人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