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國會議員級狗仔 猛爆人氣男星吸毒證據

日本人氣男星成宮寬貴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日本人氣偶像男星成宮寬貴,曾演出《相棒》、《極道鮮師》等知名日劇,6年前他曾被爆料吸食毒品。這次則是今年甫當選日本國會議員的「狗仔天王」東谷義和,在IG上貼出成宮寬貴吸食古柯鹼的關鍵證據,甚至連成宮寬貴的男友也曝光。

今年七月當選國會議員的爆料系網紅東谷義和。(翻攝自IG)

屬於爆料系的百萬網紅東谷義和,今年當選日本國會議員,曾掀起一波熱議。由於他當初競選時曾提出爆料大咖藝人、運動員、企業家醜為政見,因此他的IG在2日連續貼出4張照片,就是成宮寬貴和朋友聚會,東谷義和還特別把古柯鹼圈出來,並稱畫面右方的男子就是成宮寬貴的男朋友。

東谷義和提出成宮寬貴(右)吸毒證據,毒品特別用紅圈框出,對面的友人則被指稱是成宮寬貴的男友。(翻攝自IG)

東谷義和甚至囂張地說,這張照片只有警方跟我才有,還反問成宮寬貴:你打算出國?承認?勒戒?消息曝光後,粉絲湧入成宮寬貴IG詢問:「你還在吸毒?」但東谷義和爆氣嗆聲說自己還會提出更多證據,成宮寬貴則沒有回應吸毒與否,這和先前他以驗尿表清白的大動作,態度相差極大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