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新女神自曝喜愛「鬆弛感」 擠酥胸蹭棉被滾床單

世新女神黃琳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世新女神黃琳關注度頗高,因有著精緻臉蛋極不科學身材,更被譽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。近日自曝喜愛「鬆弛感」,狂拍蹭棉被滾床單影片,嗨翻網友。

黃琳發文表示:「最近很喜歡一個詞叫『鬆弛感』,代表不過度焦慮。」更認為自己十分喜歡「自在」的生活狀態。

黃琳自曝喜歡「鬆弛感」。(翻攝自IG)

除此之外,黃琳更曬出一連串剪輯過的滾床單及蹭棉被片段,男友視角,讓粉絲為之瘋狂:「戀愛了!」、「我可以看一個小時。」、「好舒服,愛了愛了!」、「我也愛鬆弛感。」、「她感覺置身在天堂般舒適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❤ 黃琳(@lovelynnboo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