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汶澤環島8天 一路上最常聽到「感謝你喜歡台灣」

杜汶澤(左)開心帶著老婆田蕊妮環島8天。(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港星杜汶澤入籍台灣生活逾2年,老婆、前香港無綫一姐女星田蕊妮也愛相隨,為慶祝老婆45歲生日,這8天他帶著愛妻開車環島旅行,在今(4)日回到台北,在國道一號上看著台北101,他回想這8天的旅程遇到很多人,聽過最多的話:「感謝你喜歡台灣。」

杜汶澤說,大家告訴他「感謝你喜歡台灣」真的太客氣了,「如果我不喜歡這個國家,又為什麼會選擇住在這裡呢?我才要感謝大家呢!」他更說,是大家讓台灣這個地方可愛。

這個短暫旅程,杜汶澤開心讓他對這國家認識更深,所有事也都來得自然,「手工小店,賣完便算,知足常樂,一家人共享安樂茶飯」,他認為生命裡本來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,「名廚隱藏各處,不需星星照耀,自身光芒萬丈。」

杜汶澤還說,朋友常打趣告訴他,台北以外的地方才是台灣,「如果這個說法是真的話,我更加肯定人住台北是選對了,因為這樣我才能常去台灣旅行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