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拍戲受挫「我是大累贅」 戀上失婚男樂當現成媽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40歲謝忻歷經不倫戀、寫真私照外洩等風波,態度依舊正面,近期加入民視《市井豪門》飾演雷洪大女兒,昨(3日)出席首映記者會,受訪坦言首次參與八點檔受到很大挫折,最難的部分是走位,有次還惹毛攝影師,直言:「我整個嚇傻,那場泳裝戲永生難忘。」擔心一下就領便當,她幽默自嘲:「我演這麼爛,以為第3集就被賜死,現在拍到第6集還活著。」期許角色能活久一點。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首映,謝忻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郭亞棠劇中飾演謝忻妹妹「妞妞」,她透露「爸爸」雷洪有次要拍替謝忻介紹相親對象的喬段,開拍前雷洪突然消失在片場,結果他是跑到1樓沉思,過了5分鐘左右才默默回到拍攝現場,之後以語重心長的方式跟大家說這場戲要怎麼演。謝忻自認難溝通,身為戲劇菜鳥的她,有很多專有名詞聽不懂,自認對於工作人員來說,她有如是個大累贅,「雷爸從頭到尾都在鼓勵我,甚至我完全沒有進步,還是很鼓勵,很感謝。」

謝忻和小甜甜原本是閨密,2019年爆發與人夫阿翔不倫戀後,姊妹情也跟著降到冰點,兩人昨為戲同台,訪問時比鄰而坐,除了回答問題有互動,其餘時間幾乎零互動。小甜甜身為謝忻的戲劇前輩,被問是否有給好友鼓勵,兩人異口同聲表示,目前都沒對到戲,小甜甜說:「在過程中慢慢進步,第一步突破都是好事。」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首映,右起為林琮軒、郭亞棠、雷洪、謝忻、陳彥嘉、胡恩寧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忻要和倪齊民搭檔,上演老師愛上學生家長的橋段,觸及「人夫」此敏感話題,她連忙解釋說:「是學生爸爸愛上我,我們目前為止都在吵架,他是單親爸爸,我就變成小孩的繼母。」

馬國畢被稱是戲的「博弈顧問」,劇中老婆小甜甜笑說:「找他來演,真的是本色演出,要賭博、欠債的他都有,是他以前的經歷。」馬國畢則說:「市井就是貼近生活,很多人沒遇到過的,簽本票、簽離婚證書我都做過。」小甜甜坦言,她和馬國對戲不像在演戲,「這些他都經歷過,未來我們會不會演離婚還不知道,遙控器人家都借過了,那我們要借什麼呢?」大開許仁杰、謝京穎的不倫戀風波,逗樂現場所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