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「摔角之神」豬木 當年砸近億辦超浮誇世紀婚禮

安東尼奧豬木(左)和世界重量級拳擊冠軍穆罕默德阿里1976年在東京武道館賽後握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已故日本知名「摔角之神」安東尼奧豬木(本名:豬木寬至)因心臟衰竭辭世,享壽79歲。除在格鬥界、政壇有著響亮名號之外,他和前妻倍賞美津子當年的世紀婚禮也令人印象深刻。

當年豬木決定和女明星倍賞美津子共度一生,竟大手筆砸下約4億日圓(約新台幣9千萬元),舉辦婚禮,其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5公尺巨型結婚蛋糕。兩人是在1971年11月2日於新宿京王廣場大飯店宴請賓客,總人數高達1500位,賓客們來自五湖四海,有政經界、演藝圈、體壇,在當時屬於超奢華等級。

安東尼豬木(右二)和女星倍賞美津子當年結婚,巨型蛋糕令人大開眼界。(翻攝自網路)

這場轟動半世紀的婚禮,光是5公尺高的蛋糕就要300萬日圓(約新台幣66萬元,現值),這個蛋糕用了2000枚雞蛋和500公斤砂糖製作。整個婚禮,新娘一共換了五套和服與禮服,來賓的餐飲和伴手禮則花費6500萬日圓(約新台幣1400萬元),將婚禮頂到最浮誇的高潮。

豬木與妻子婚姻雖然僅維持17年,但彼此仍是好朋友。現在回頭看,仍是傳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