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昭榮花蓮祖厝遇強震 親身經歷天搖地動

陳昭榮曬出花蓮玉里老家被地震震到殘破不堪景象。(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昔日本土劇「戲劇一哥」陳昭榮在32歲靠著電視劇《台灣阿誠》爆紅,這幾年轉戰電商直播,上月17、18日台東發生規模6.4、6.8強震驚動全台,花蓮玉里不少建築倒塌,現況讓人怵目驚心,陳昭榮也PO出玉里老家慘況。

陳昭榮在臉書公開老家經歷地震侵襲,不僅地面龜裂、牆壁歪斜,屋內磁磚和管線也掉落,由於今(3)日清晨花蓮又發生規模5.3地震,陳家祖厝境況令人堪憂。

昔日本土劇「戲劇一哥」陳昭榮這幾年轉戰電商直播。(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陳昭榮在發文中透露,他出生地方就在玉里圓環中山路,「陳家祖宗老宅地震後很嚴重,超過50年的鋼筋水泥樓房禁不起6.5+強震、萬幸當時沒有人在屋內。」他記得小時候阿公說過,陳家中庭地板有一個裂縫,怎麼補大小地震後都會自然龜裂,因為老宅剛好就在地震斷層帶上。

這次大地震發生,陳昭榮剛好開車在當地東里路上,經歷了天搖地動,事後心有餘悸 ,「我們要珍惜活在當下的每一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