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捷不當大哥轉行賣靈骨塔 劉爾金當嚴師身型「大消風」

高捷在《東北插班生》詮釋搞笑擔當秦教授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高捷在網劇版《東北插班生》賣起靈骨塔,他透露當時在澳門拍攝,有場戲拍了一整天,最後空拍機竟不小心掉了下來,讓大家超級緊張,這件事讓他至今難忘。

高捷與黃曦彥、蘇祈安、范姜彥豐、余科宏等人合作,表示第一次和這麼多新生代演員相處,就像一家人舒服自在,他誇讚劇中的兒子黃曦彥相當有大將之風,余科宏則會傳訊向他請教表演,「他個性非常老實且認真,後來看了他的哭戲,演技還是非常出色。」

崔真真(左)、黃曦彥演出《東北插班生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黃曦彥為第六屆凱渥夢幻之星男生冠軍,劇中飾演看似霸氣高冷實則中二的柔道社社長「張文峰」,他向來號稱「最強男人」,卻在遇到「王虎」史元庭後處處吃癟,但依然為柔道社的夢想奮鬥著,兩人搭檔火花四射,粉絲替兩人剪輯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點擊率超過104萬。

蘇祈安在《東北插班生》飾演精緻女神沈嘉儀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蘇祈安飾演精緻女神「沈嘉儀」,余科宏飾演做事永遠狀況外的「賽又廷」,個性耿直從不說假話,人稱江湖小耿直。崔真真飾演的韓梅梅,看似溫柔女神,一開口彪悍女漢子原形畢露,在與史元庭的相處中能動手絕不動口,完美還原東北女孩的灑脫與豪爽。眾人在多元文化差異的反差中,同學們上演一齣無厘頭校園生活戲碼,再現一段熱血的年少時光。

劉爾金在《東北插班生》飾演嚴師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青春洋溢的青年演員實力不俗,一眾老戲骨同樣收放自如,高捷角色為搞笑擔當「秦教授」,將在演繹性格迥異卻都望子成龍的虎爸。張國強和參演過眾多劇集的劉爾金,則飾演有著有趣靈魂的嚴師,劉爾金的身材消風一大圈,令人嘆為觀止。《東北插班生》已於9月25日上架愛奇藝國際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