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PD將跨海來台頒金鐘! 《我的大叔》編劇也受邀

羅PD(羅暎錫)將來台頒金鐘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,首度將節目類及戲劇類分為兩天舉行,訂於10月21日(五)、10月22日(六)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接連登場,還邀請到韓國金牌製作人羅PD(羅暎錫),以及火紅編劇朴海英來擔任頒獎嘉賓。

韓國知名編劇朴海英在2019年憑藉《我的大叔》獲得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劇本賞。(翻攝自YT) 

2022金鐘獎星光主持人找來薛紀綱、焦凡凡、陳家逵、楊小黎,頒獎典禮則請到曾國城、唐綺陽、曾寶儀等重量級組合,也二度邀請羅PD來擔任節目類頒獎嘉賓,曾經在2017年頒發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的他,當時還在舞台笑稱自己是「全韓國最紅的綜藝製作人」,而戲劇類邀請到知名編劇朴海英。 

羅PD在韓國被譽為鬼才製作人,經典綜藝中無所不在的他,製作過《新西遊記》、《兩天一夜》、《一日三餐》等,最近更推出爆紅綜藝《地球娛樂室》。而王牌編劇朴海英則寫出《又,吳海英》、《我的大叔》、《我的解放日記》等知名韓劇,更在2019年憑藉《我的大叔》獲得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劇本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